49個彩油瓶子 49種性格: [31 -39號瓶]


【31號瓶】泉源

你最大的資產就是你的心,透過你的心,你可以將你深層的智慧與黃金表達出來。你生活中最大的資產就是大自然,透過大自然,你可以取得源源不絕的智慧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缺乏自信嗎?你害怕讓自己的力量完全展現,或許是因為你的力量與很大的怒氣夾雜在一塊,如果你想要尋找人生舞臺,往你的自我價值先開始找起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具有外交能力,與人以心相待,建立良好的團隊精神,接受責任,不認為它是負擔,反而當成是一種喜悅。

【32號瓶】蘇菲亞

你的直覺力很強,有時透過你的直覺,你會說出很有智慧的話語,你的思考比較是跳躍式,乍聽之下有些無厘頭,但其實有些玄機存在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有時候你會陷入莫名的惱怒與混亂,思緒煩亂,無法平靜。你其實擁有敏銳的直覺,但是你無法信任自己的直覺,常常以理性與邏輯打壓你內在的聲音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具有個人魅力和修養,給予別人溫暖、支持和注意,自己感覺平靜,瞭解自然的力量,生活在此刻,能夠清楚地與人溝通。

【33號瓶】海豚瓶

這個瓶子叫做海豚瓶,所以你具有海豚的質量:喜歡嬉戲玩耍,愛笑,幽默,喜歡與人親近,同時,你擁有很強的直覺力,也具有創作的天份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在你內心深處想要遊戲與放鬆,但是你卻無法遊戲與放鬆。你的頭腦要你不能盡情的表達你的心與感覺,你的頭腦讓你非常嚴肅,你的頭腦無法允許你自在,你的頭腦扼殺了你的想像空間與直覺力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 是一個為和平而工作的藝術家,與直覺和內在導引有連結。努力達成人生的目的,是一個不容許權威或權威人士反對自己目標的改革者。



【34號瓶】維納斯的誕生

這個瓶子叫做"維納斯的誕生",維納斯是掌管愛與美的女神,所以你具有天生的美感,你的外貌,舉止,穿著,都散發出美的特質。此外,你也散發出愛的能量,有很好的人緣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覺得沒有人愛你,沒有人瞭解你嗎?你覺得自己孤單,常被誤解嗎?如果是的話,仔細回想一下,你習慣將你自己內心的感覺與感情表達出來嗎?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在生活中各方面都自給自足的人,不需要外在的幫助、自力更生、有內在力量。

【35號瓶】仁慈

這一個瓶子叫做"仁慈",所以你的本質是一個很仁慈的人,願意包容別人,心胸寬大,不喜歡與人爭執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覺得沒有人愛你嗎?你覺得世界缺乏溫暖嗎?或者你剛剛分手呢?這種缺乏愛的感覺,其實源自於你內在很深的悲傷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透過幫助別人而體驗到很深的滿足,同時也幫助了自己,擁有治療的天賦和遠端治療能力(意思是治療一個不在附近的人)。

【36號瓶】博愛

這個瓶子叫做"博愛",所以你的靈魂帶有博愛的質量,你不只愛你的家人朋友,對於陌生人也不吝於給予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常做白日夢嗎?你周遭的人是否常對你說,實際一點,別作夢了。你常常思緒不斷,腦筋大塞車嗎?這一切源自於你不夠愛自己。你只接受你腦中認為好的部分,你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,所以你內在許多的部分都被你壓抑或忽略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覺知到自己人生的目的。無論做什麼事情,即使在不太順利時,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內在目標。

【37號瓶】守護天使降臨大地

這個瓶子叫做"守護天使降臨人間",所以你與天使的能量有所連結,你對於這個世界帶有一些理想,你想要與人分享這些理想,並且讓這些理想落實在這個世界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覺得冷嗎?我說的是你心裏的冷,生命中有些憂鬱,像是獨自待在三千公尺下的深海一般;生命中有些不想被碰觸悲傷,使你有如飄在天空,胡思亂想,脫離現實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跟隨自己的理想,有修持、靈感和很好的直覺,用自己的行為顯現出人生是多麼成功和有效率。

【38號瓶】抒情詩人,洞察力

這個瓶子叫做"抒情詩人",指出你具有一顆善感的心,並且可以透過文字,繪畫,音樂等創作加以抒發;此外,你也是一個優雅及充滿詩意的人,喜歡徜徉於大自然之中,像山中舞動的精靈一般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的心好嗎?你有多久沒有傾聽你的心了呢?你瞭解你自己的感覺嗎?你願意釋放你的心嗎?你的心可能常對你說:我好難過,我好失望,我好高興,我好生氣,我想要這個,我想去那裏……
  你的未來潛能:具有自然的威嚴和很好的個人特質,與自己的心有連結,同時對社會有強烈的情感。

【39號瓶】埃及瓶,演布袋戲的人

這一瓶叫做"埃及瓶",代表你的靈魂本質與埃及有所連結,所以你可能對古埃及文明會有興趣或特別嚮往,你容易連結上靈性的訊息與知識,並且具有教導他人的能力,可能是一個靈性的導師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相信你自己擁有智慧嗎?不是念很多書,聽很多人說的那種外來的聰明才智,而是發自你最內在的智慧。
    你的未來潛能: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,同時瞭解這個改變必須從一個人的內在開始,從行動中找到了自由,享受知識的獲得並將它傳授給別人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治癌奇蹟] 唸藥師佛的感應 -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-告別腫瘤!

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(潮爆開運王筆記)

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[完全版]-詳細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