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個彩油瓶子 49種性格: [11 -20號瓶]


【11號瓶】一串花朵

11號是處女座的瓶子,所以你是一個純潔,單純,乾乾淨淨的一個人,宛如處子一般,像個純淨的小天使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愛欲",代表你對生命很有多的愛與熱情。
   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常覺得缺乏愛,缺乏溫暖嗎?你在親密關係中有困難嗎?你有沒有想過,你可以更愛你自己一些?你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,對自己要求甚高,或者,對別人要求甚高。由於過往的制約,你對自己或別人有很多的期待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強壯、有威力的人,散發出溫暖、溫柔和強烈的同理心;是一個真正懂得如何去愛的人。

【12號瓶】新時代中的和平

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倒吊者",代表你是一個很有韌性的人,面對生命中的挑戰與苦難,你總可以將其當作成長的機會。你具有水一般的特質,有彈性,有包容性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倒吊者",意思是"透過苦難而成長",所以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生命總不順遂呢?或許你目前的生命就像處在深海一樣,有些憂鬱,缺乏陽光,像是找不到出路一般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和平、用"心"的感覺來反應的人。與個人的感覺和本能的智力有很深的連結。

【13號瓶】新時代中的改變

13號是巨蟹座的瓶子,所以你是一個顧家,戀家的人。你很重感情,喜歡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覺。13號瓶叫做"新時代中的改變",所以面對改變以及分離的情況時,可以讓你真正連結到你的心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死神",代表你作事喜歡乾淨俐落,對於事情可以快刀斬亂麻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害怕離別嗎?你害怕改變嗎?你害怕失落嗎?回想一下過往關於離別,死亡,改變與失落的經驗,你真的讓這些經驗過去了嗎?還是你的心裏仍然 留有不舍,悲傷與執著於過去?因為無法放手,所以你的心裏留著十年前朋友給你的小紙條,留著小時候的舊衣服,留著前前前男友或女友的照片,留著小學老師跟 你說過的一句話……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清楚且仁慈地傳授知識的領導者,同時也能證實你的遠見。



【14號瓶】新時代中的智能

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藝術",代表你有能力將不同的事物整合在一起,有能力面對極端的狀況。你的靈魂本質帶著智慧的質量,這種智慧是屬於新時代的智慧,而不是老掉牙的傳統與想法,所以你可能有不同於一般人的洞見與智慧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知道聰明與智能的差別嗎?前者來自于外在,譬如書本,知識,別人的建議;後者來在於你的內在以及你自己的生命經驗,你可能很聰明但缺乏智慧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在新時代中受過啟示,非常重要的先鋒,並與自己內在智慧結合的人,散播和諧與平衡的觀念,能感受到深度的喜悅。

【15號瓶】新時代中的治療

你是一個具有治療天份的人,這裏所說的治療是屬於靈性上的治療,同時你的直覺力也很強,對於周遭人的心情和能量感受靈敏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惡魔",代表你是一個可以面對現實的人,很實際,面對現實生活中的限制,你可以幽默地面對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最近有遇到什麼讓你悲傷的事嗎?還是你以前曾經遇過什麼讓你悲傷的事嗎?這些在你內心深處的悲傷,讓你感到生命空洞,茫然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強壯而有權威的人(正面意義),具有靈性的力量。即使在最不利的環境中也堅持自己的信念。

【16號瓶】紫袍

你跟靈性,宗教,修行很有緣分。你可能帶有很強的直覺力與靈通能力,這種能力可以治療他人的身心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塔" ,代表你有能力釋放掉老舊的自我模式與習慣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想待在你的身體嗎?我的意思是:你想留在地球上嗎?或許你常覺得自己像個外星人,你的想法,感覺,行事風格,人生觀……都與一般人不同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是一個與神性計畫一致的人,並將的生活建立在此觀念上,經常獲得自發性的"開悟經驗"。

【17號瓶】抒情詩人,希望

這個瓶子叫做"抒情詩人",所以你的靈魂中帶著一種詩意以及浪漫的特質。你具有創作的天份,而且創作的來源是你的心以及來自上天的靈感。在創作的時候,你會 覺得有股能量來到你身上,是這股能量在創作,而不是你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星星",代表你具有很深的"信任"的質量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最近常感到失望,絕望嗎?你覺得胸悶,呼吸不順,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嗎?再更深的去感覺,你的內在是不是留了一些悲傷,這股悲傷,讓你關閉你的心,好讓你不需要去感覺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對靈性和隱藏在生命中的奧秘充滿興趣,經由對人的愛和幫助人們與他們的靈性連結而經驗喜悅。

【18號瓶】埃及瓶,潮流的改變

這是一個埃及瓶,所以你會不會覺得對埃及有興趣?或者覺得跟埃及很有連結呢?這個瓶子具有一股王者的質量,你有沒有發現你的靈魂本質有著王者與尊貴的品質呢?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月亮",代表你給人一股神秘、未知的感覺,摸不透真正的你是如何的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總是在追逐欲望,物質上,感情上,心靈上……各式各樣的欲望,你試著讓自己充滿希望,充滿陽光般的感覺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按照自己的夢想來安排人生的人,具有改變的勇氣,並享受人生目的的實現。

【19號瓶】生活在物質世界裏

這 是魔羯座的瓶子,所以你是一個實際,務實,理性,穩重,腳踏實地與負責任的人。你重視成就,常能爬到一個較高的位置。你有很好的社交能力,能與許多人建立 起關係,並且保持聯繫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太陽",所以你是一個重視合作關係的人,你可以改變自己讓合作的關係保持和諧。
       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有兩個極端的面,一部分的你實際,理性;另一部分的你靈性,感性。這在你的內心造成一種分裂,使你感到矛盾。
  你的未來潛能:跟自己和諧地相處,也把這種感覺傳遞給別人,擁有很多能量,包括靈通的能量,別人會感覺像磁鐵般地為你所吸引。

【20號瓶】星星小孩

這是雙子座的瓶子,所以你的特質是喜歡變化,會在兩極端擺蕩,思緒敏捷,善於處理訊息,善於溝通。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"重生",代表你有能力讓自己站到一個較高的角度來看事情,也就是說透過內省,你可以放棄原有的僵化思考,接受一個較新的觀點。
  你的困難與挑戰:你能想像你自己的內在有一個小孩子嗎?事實上,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小孩子,即使是七八十歲的老人。當我們可以照顧好自己內在的小孩時,我們可以變老,變成熟,但同時擁有小孩般的純真。
你的未來潛能:一個樂觀主義者,能夠以建設性的方式來善用樂觀主義。具有很深的內在祥和,而且已經免於恐懼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治癌奇蹟] 唸藥師佛的感應 -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-告別腫瘤!

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(潮爆開運王筆記)

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[完全版]-詳細解說